十年展翅鹏程路 追忆往昔同窗情

记电子信息工程系电子Q0441班校友返校之旅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590

     (通讯员:阳昆)春风十里,不如我来看你。在我院2008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毕业十年之际,电子Q0441班一共25名同学429-430日从全国各地奔赴美丽的汤逊湖畔,开始了他们的返校之旅。

     电子Q0441班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专业第一届本科毕业生。他们的成长见证着电子工程系的发展,班级90%以上的同学都在电子产业发展,就业单位包括中兴通讯。VIVO,英伟达等这样的名企的中高层,创业成功的学生也不在少数,尽管有如此的成就,同学们依旧保持着一份淳朴和拼搏。

        

同学们回校后,参观学生宿舍,在三清园品尝曾经的味道,在积思河畔,樱花大道,校友林回味同学友情,参观校史馆,学院实验室,分享经院和信工成长的喜悦。430日下午,同学们来到学院,与电子工程系的系主任吕植成,沈田等老师们座谈。针对电子工程系现在学科建设的现状,校友们积极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感恩老师们十年前对他们的殷殷教导,校友刘科现场作词:忆青春.十年聚会,十年逝流水,今日迎春归。桃花依旧在,汤湖桂鱼肥。少年翩翩处,笑谈亦可追。汗撒征战地,尘起豪情随。相忆旧时光,举杯千金醉。展翅鹏程路,知己遍海内。

相聚时光总是短暂,校友们纷纷相约,有缘再聚汤逊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