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五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60

本网讯(通讯员 叶名纯)52日中午1230,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和党建工作效率,完善党支部工作安排与分配,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五月份党建中心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主持。

           1230会议准时开始,党建中心的成员们分别针对上一个月所负责的工作情况向老师进行汇报,同时也汇报了自己一个月以来的学习进度与成果。针对每位成员的发言汇报,老师也提出了在工作上的帮助与学业上的建议,大家也积极讨论与分享自身感受,每位同学的学习工作发展建言献策,这样面对面的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建中心的团队凝聚力,造就一个和谐友爱的团体。

     随后,杨波老师针对现阶段党建中心的所有工作进行总结,同时进一步对五月党建中心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安排,近期党建中心的主要工作是:四月党组织生活所暴露的问题要及时改进,支部负责人要增加支部内的熟悉度与支部的凝聚力,与支部党员多加沟通,发挥带头作用,积极调动党员之间的参与性与积极性;针对新一期的党员微课的第一次活动开展时所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修改与改进,由于合班演讲,人数过于庞大,从覆盖性演讲改善为局部性演讲,增加强化演讲的效果与目的性,同时拟定下一轮的党员微课以“”时政“为主题,并且在各支部中推选出新的微课主讲人,“铸魂工程“每期一评“活动的二次开展,应使各部门有踊跃的参与,不成为被动的参与者,而是积极参与,主动与党靠近,在活动中积累经验;落实”每日一文“投稿工作,使各支部党员在文章中学习,同时达到好文章好内容共同分享的良好学习氛围。工作任务接踵而至,但在老师的带领下,成员们合理分工,共同协力,势必将工作有效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