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获得2017年度优秀学生分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01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422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优秀学院学生会评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召开,学生会主席洪方婧如代表我院进行述职。最终综合前期材料申报、学生评价、日常考核和答辩评分,我院学生会荣获2017年度优秀学生分会。

洪方静如围绕2017-2018学年学生会工作情况展开述职,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组成结构,明晰了学生会各部门职能,推进“网上学学生会”建设;并结合《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湖北经济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意见》和《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坚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的指导下积极打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优质学生组织,巩固和完善“一心双环”的团学工作格局。此外,我院学生会在上一学年积极开展科技文化节、篮球比赛等特色的文体活动以满足我院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同学专业知识水平的提升和特长的发展,引导同学们做“三有三实”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