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五月党组织生活的 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838

各学生支部: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开展五月份党组织生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凝聚党员力量,传承榜样精神。

作为一名信工党员,将党员力量凝聚于信工党员的旗帜下,使之插得更高更稳,是我们的义务。

20186月我们将送别14级毕业生,他们将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起航。欢送祝福、交流传承,使信工榜样之树常青,党员风采长存,是我们的责任。凝聚党员力量,传承榜样精神,构建更优秀的信工学生党支部。

二.开展时间

2018517日中午12:30

三.基本流程

1、报告应到人数、实到人数、未到人数及请假者原因。

2、重温入党誓词。

3、集体诵读党章。

4、现场缴纳党费。

5、主题讨论:结合大四学姐学长经验,对“班助培养计划”提建议,优化新生管理服务方式。(例如:晚点名格式-3*3、成绩公开等)

6、大四学长学姐找工作,考研经验分享。

7、优化《新生攻略》,录制大四党员对新生的“一分钟告白”。

8、强调宣传“每日一文”的推文活动,推荐“每期一评”的参赛人选。(注意:说明“每期一评”新的参赛形式——文章+演讲)

9、推荐“党员微课”主讲人,微课主题:时政。

10、支部负责人对此次党组织生活进行总结。

四.相关要求

1、为保证活动质量,请各支部学生党员务必提前做好准备,准备好自己的见解或疑惑,并积极参与学习交流讨论。

2、各支部组织委员请如实做好考勤工作。

3、没有特殊情况,党组织生活不能请假。确实需要请假的同志,请遵循《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中相关规定流程。

4、每次组织生活请相关同志做好支部会议记录、拍照,交由党建中心进行审稿后在学院网站上发布新闻。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