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慧刚副校长来我院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627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121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大学活动中心六号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副校长何慧刚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党委书记邓志华主持报告会。

 何校长作报告

报告现场

何慧刚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报告精神解读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全会基本情况、主要内容、突出亮点、核心要义、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全会精神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何校长强调,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要立足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统筹好两个国内国际大局,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战略定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最后,邓志华总结到,何校长从理论和实际角度为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建设的洗礼,大家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要结合我院实际,带着任务学、带着问题学,不断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