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898

      本网讯(通讯员 陈祥)4月22日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进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波主讲,参与此次动员会的还有我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主持。

 

      首先,汪副院长就审核评估的内涵、专家评估的方法和程序、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学生如何迎接评估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宣讲。他强调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全体师生应引起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完成好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在谈到学生应如何迎接评估时,汪波强调,各位同学要主动配合本科审核评估,要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不旷课、不迟到,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要全面认真地了解评估知识,以积极健康的状态迎接本科审核评估。

      最后,涂宇琼重申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即“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了解本科审核评估意义,认真学习,为成为“三有”“三实”型人才而努力,展现信工人、经院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