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科技文化节之电子DIY大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536

本网讯(通讯员 王镜哲 摄影员 张颖)042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节之电子DIY大赛在知行楼B328举行,此次答辩会特别邀请了沈田老师、汪成义老师、张淑玲老师、李俊老师和石黎老师作为评委进行点评,此次答辩会共有十三支队伍参与。

首先,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从作品创意、制作过程、技术知识等方面对各自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展示。其中,多功能平衡小车、自动植物灌溉系统、智能小车等作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另外更有来自杜航、向晓宇的作品“一个神奇的产品”让大家感受到了外院同学对电子DIY的浓厚兴趣。在讲解过程中,评委们则根据参赛作品和自己的疑问进行了提问,并根据作品的技术含量、演示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并点评。

最终,经过对评委打分的汇总计算,本次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冯叔锟团队林自强、周锐、袁梦莹

二等奖:邓玲敏团队、严辉团队

三等奖:吴学团队、肖凯力团队、程永锦团队

优秀奖:向晓宇团队、何冬团队、丁聪团队、张鹏团队。

本次大赛目的是使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课知识进行制作而增强动手能力,参与大赛的同学也从其他小组的作品展示和评委老师的点评中收获了许多。至此,第七届科技文化节之电子DIY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