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届科技文化节之网页设计大赛暨视频制作大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620

本网讯(通讯员张高琴摄影员张鹏)4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举行了第七届科技文化节视频制作&网页设计比赛。光环国际武汉分公司技术总监许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老师严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老师吴姣梅、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张棋飞以及软件工程系教师邓伟萍出席了此次活动。

说明:E:\360data\重要数据\桌面\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 (2)\新建文件夹 (4)\DSC_0136.JPG


首先,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各小组依次进行了作品的展示及其解说,视频以及网页都充分凸显了各参赛者的制作技术,且具有一定的实用性。视频组通过对视频的编辑,展现出年青一代对历史的再思考,对生活中真情实感的发现;网页设计组通过制作的自定义网页向大家展示了信息化时代的商家需求以及个人的设计特色。

说明:E:\360data\重要数据\桌面\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 (2)\新建文件夹 (4)\DSC_0162.JPG


接着,光环国际武汉分公司技术总监许亮进行了简短的讲话,他通过自己的社会经历提醒在座的参赛者要重视技术的学习,多参与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起来。

说明:E:\360data\重要数据\桌面\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 (2)\新建文件夹 (4)\DSC_0192.JPG


最后,各评委根据作品创新、技术含量以及参赛者的答辩氛围等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经过角逐,最终数媒Q1541程瑱获得一等奖、电子Q1641阮紫贝、电子Q1541卢思获得二等奖,软件Q1541严辉,物联Q1541沈茜、财政Q1541李子强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