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科技国际公司到我院进行人工智能发展前景讲解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478

本网讯(通讯员 嵇天赐)415日晚,为了让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就业方向和人工智能发展前景,我院邀请到光环国际公司胡经理深入2015级、2016级电子、电嵌专业进行工智能的发展前景讲解。

首先,胡经理播放了一段关于人工智能简介的小视频,之后,胡经理为大家简要介绍了一些视频中出现的重要人物以及人工智能在当代发展的三次浪潮。

接着,其围绕人工智能的重要性,以美国大选为例,具体讲述特朗普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成功击败希拉里当选为美国总统,这一实例引发在座同学热烈讨论;

最后,讲师借用Alphago与国际棋手竞赛的实例作结,讲解人工智能在当代社会的前景和未来可能引发的争议,激发学生的继续思考。

通过胡经理对人工智能的全方位讲解,提出人工智能发展面临的问题,激发了各班级同学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的兴趣,同时让各班级同学更深入的了解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