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655

本网讯(通讯员 曹紫蝶 摄影员 曹紫蝶)4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隆重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湖北经济学院校学生会副主席朱琪琪,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的51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执委会成员左华琼主持。

说明:DSC_0009(1)(1).JPG


此次大会的议程有:听取并审议《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介绍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说明:DSC_0017(1).JPG


首先,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歌,院团委书记陈祥致开幕词:对关心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领导、学生致以感谢,介绍了会议议程,希望大家珍惜代表权利,发扬民主精神,为我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而出谋划策。湖北经济学院校学生会副主席朱琪琪上台致辞,共同希望代表们在党的号召下做好榜样工作,服务大局,明确责任。随后,全体成员移步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合影留念。

说明:E:\360data\重要数据\桌面\新建文件夹 (3)\学代会(1)\学代会\DSC_0022(1).JPG


其次,大家回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的《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此报告对去年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全面的、详细的回顾。洪方主席总结了学生会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此后我们依次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副主席盛磊汇报的《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副主席张颖汇报的《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

说明:DSC_0031(1).JPG

随后,代表们分别在四号报告厅的指定位置分团讨论,讨论内容是上述的三个报告及各代表提案,大家各抒己见,秩序有条不紊,气氛活跃,讨论后所有代表回到原始位置,然后是学生代表大会常委投票选举环节,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共6人,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在计票过程中,分团团长上台陈述了有关提案的想法,最终洪方婧如、盛磊、张颖、王冉冉、左华琼5位候选人当选为学生委员会成员。

说明:E:\360data\重要数据\桌面\新建文件夹 (3)\学代会(1)\学代会\DSC_0065(1)(1).JPG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委员代表王冉冉上台致闭幕词,向学生会提出殷切的希望,同时祝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发展的更顺利,至此,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说明:DSC_0079(1).JPG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旨在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团结并引导同学们成为热爱祖国、积极奉献社会的优秀合格人才,更好地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更有效的维护好同学们的权益,使同学们对权益知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能更好地发挥联系学院与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同学们的权益,反映同学们的心声,努力改革创新自身建设,提升吸引力和凝聚力,真正成为同学之家、师生之桥,并不断深化服务意识,努力使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服务能力与工作能力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