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四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258

本网讯(通讯员 田迪)410日下午5:00,为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和党建工作效率,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在图书馆书香语林召开2018年四月份党建中心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党建中心的成员们分别针对自己所负责工作的进度向杨波老师进行汇报,其次说明自己在学习方面的计划以及实施进度,然后大家共同交流讨论,给每位同学的学习工作发展建言献策,这样面对面的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建中心的团队凝聚力。

随后,杨波老师对现阶段党建中心的所有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我院党建现阶段的主要任务:针对三月的党组织生活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党组织生活还需要进一步优化;“铸魂工程“每期一评的内容形式创新为征文加演讲的方式,以增强我院学生党员的综合能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形式需要更加丰富,以理论学习为基础,交流讨论,演讲发言为主体,通过学习打卡督促,以让所有积极分子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都能有所收获;树立学习榜样,我院”优秀党员“评比将在下周以微信投票形式选出,并将选出的优秀党员放在学院展板上进行宣传展示;各支部负责人要严格把控”党员微课“的质量,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形象真正深入人心;《求职攻略》要尽快拿出初稿,并把班助培养计划提上日程。任务虽多,但只要我们按计划进行,注重工作效率,一步一步走稳,保质保量的完成亦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