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辅导员与信息员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834

       32日中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13级辅导员与信息员第一次会议。参会人员有我院负责13级学生工作的辅导员肖述剑老师以及13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

       会议开始,肖述剑指出,学校正在推行落实辅导员直接责任人制度,他作为13级的直接责任人,将主动深入到学生中去,与学生交流谈心,密切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思想动态,并重点强调了,参会的各位班干部们,是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一定要履行一个信息员的职责,多与老师和同学交流,做好信息传达工作。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会议上,肖老师发布了《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员十项汇报制度(试行)》,该制度要求若班上同学出现以上任何情况之一,各班信息员务必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汇报或反馈。

       会议最后确定了13级整个年级的责任班长罗书路,团支书贺玲会,组织委员许文俊,文体委员付祉旋以及宣传委员申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