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学生集中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微视频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733

        本网讯(通讯员:吴倩倩)为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更好的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组织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动漫微视频。

       《中国制度面对面》微视频是在中宣部理论局的指导下,围绕《中国制度面对面》的书稿内容精心制作的动漫微视频。视频以拟人化的制度大家族群像,通过角色化演绎、故事化表达、场景化呈现、趣味化展示,生动活泼地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丰富内涵和显著优势。微视频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全面、客观、生动的“理论中国”。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我国国家制度的主要内涵和显著优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必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