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大会暨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每期一评”颁奖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347

本网讯(通讯员 叶名纯)0322日下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党员大会以及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每期一评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杨波老师主持,活动还邀请了邓书记,涂书记和党建中心成员,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召开。

  活动开始,杨波老师对“每期一评”活动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学生党员的态度还有所欠缺,积极性有待提高,同时在征文质量方面还有待进步与发展,但在本次活动中也不乏很多优秀的作品,展示了学生党员的风采以及良好意识,为学生党员树立了标杆作用,起到带头作用。

  接着邓书记发言道,“每期一评”的活动就是在给众多学生党员一个发挥自身才华与能力的舞台,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发挥“领头羊”作用,积极发声,踊跃表现自我,展示作为一名党员的意义与存在。学生党员不仅是一个身份的象征更是在思想与言行举止上的严于自律,培养深刻的政治意识,注重学习时效,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涂书记首先表示对获奖学生党员的祝贺,更是要求及强调一名党员是一批学生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学业上还是工作上应该有更深的思想境界与学习认知性,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的思想付诸于行动,拥有新目标,提出新要求,才会有一个新时代。

  各位老师书记发言完毕后,大会进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的学生党员颁发证书及奖品并且进行合照留念。


  三位获奖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学生党员田迪说道:“因为自己参加“党员微课”这个活动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知识并且运用函数常量变量这方面来拟定了这份征文的大致表达方向,更是因为加入党建中心,开阔了自身眼界,作为青年群体,应该勇于将视野从个人推向国家,了解更多时事。”


  学生党员郑晨曦以青年为点而展开征文的创作,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起到带头作用,不应过分计较个人利益得失,从工作中学到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收获更多有意义的经验。“ 最后一名代表学生党员曹煜欣则是根据自己参加“精准扶贫”的经历写了这次的征文,她表示:“在那次经历中自己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人和事,更是了解到国家的基层变化与发展,认为我们作为党员学生应该做好标杆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


  最后,杨波老师对这次大会内容进行梳理总结,安排“新生攻略“”党员微课“以及”求职攻略“等工作,并且希望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能认清自身身份,端正态度,以自己为起点,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党员之间也应当多分享想法与思想,贯彻中国共产党思,争做优秀中国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