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三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17

本网讯(通讯员 郑晨曦)0322日下午130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三月份党组织生活在院办小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肖凯力主持,主题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这次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分组讨论学习内容、代表分享发言、宗教信仰问题交流、确定党员微课主讲人。

首先,全体党员温习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七章,学习了党的纪律的第三十九条至第四十一条,深刻明白中国共产党是一支有纪律的队伍,党员同志们需要遵守党的纪律。

紧接着,全体党员依次缴纳党费。

随后进入分组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同志事先按照时政、党史、经典文献三个部分选择了学习内容,党组织活动中根据选择内容分成三组展开讨论,大家都积极分享了自己所学到的东西和自己的见解。

讨论完毕,每组都综合组内成员所学派出一位代表,向其他组的同志分享小组学习成果。


最后,大家就宗教信仰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明确共产党员不得有宗教信仰,并选出了下一期党员微课主讲人,本次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本次党组织生活旨在让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了学习型基层党组织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