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三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323

本网讯(通讯员 叶名纯)0322日下午1300,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三月份党组织生活在院办党员大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尹文宇主持,同时也邀请了杨波老师参加本次党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这次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员权利,缴纳党费、分组讨论学习内容、每小组代表人分享发言、确定党员微课主讲人以及“求职攻略“”每期一评“工作安排与总结。

首先,全体党员温习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七章,学习了党员权利,明白自己的身份价值以及中国共产党是一支有纪律的队伍,各位党员应该严于自律,遵守章程。

    接着,尹文宇就“每期一评“活动,对第一支部的整体积极性做出强调,希望各位党员做到并非只在乎身份,而是更多要落于自身实践和落实自身身份,发挥标志性作用,从点到面,更加完善自己,更加清楚”党员“自身存在价值。

随后进入分组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同志事先按照时政、党史、经典文献三个主题选择了学习内容,并且分成了三个组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分享交流。在讨论中,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并且大胆的说出自己的见解,并且在讨论后,每小组的代表也是就小组讨论内容进行了总结与分析。


最后,尹文宇对此次党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提出支部存在的问题,让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铭记历史,牢记精神,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了学习型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要求党员们学会思想和实践并重,知行合一,贯彻党的思想与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