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25

本网讯(通讯员 姚素新 摄影员 胡敏)318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响应雷锋月的号召,联合IT协会于在一粟堂门前的小广场开展了义务维修电脑活动,帮助师生们解决有关电脑方面的问题。

活动前期,信工青协与IT协会为了提高维修效率,于317日下午13:40在实验楼2508实验室举行维修电脑的培训活动,由IT协会部长们授课,讲述如何安装系统和一些常见的软件。此次活动信工青协所有成员分成四组轮班参加。志愿者于18号上午8:00开始摆点活动,IT协会的成员主要负责技术问题,青协成员则主要负责装软件的简单操作。同学们也积极带电脑过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于下午1700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主旨是弘扬和传递雷锋精神,我院学子将热情化为行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真正的给别人带来方便,我们将会继续将志愿落实到实践,带给他人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