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95

(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杨波)新时代标明新方位,新征程提出新任务。学校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新时代我们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坚定不移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按照新时代的新部署新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精心筹划、统一部署,于315日下午组织全院各教工党支部分支部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为主题,院分党委委员参加了所属支部的活动。

教工第一支部(计算机科学系教工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并全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意见》。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新的五年是学校发展的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强化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紧跟学校导向,积极作为,艰苦奋斗,为学校争创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工第二支部(软件工程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系办公室知行楼30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然后认真学习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按照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新目标和新时代的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面向新时代,融入“双一流”,全面推动学校、学科升级进位。大家对照“升级、进位”目标,对如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添砖加瓦,谏言献策。

教工第三支部(电子物联教工支部)在知行楼308A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工程学院田院长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全体党员向组织委员集体缴纳党费。接着,党支部书记宋莺老师带领党员们学习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意见的文件。宋莺书记邀请孔德永老师介绍他的横向课题申请经验,孔老师建议准备做横向课题的老师要多和企业进行接触,横向课题要求解决最实际的最实用的问题,并不要求高大上的知识和技术。王金庭老师建议孔老师是不是可以传帮带一下系里的年轻老师,孔老师表示以后可以把一些项目的要求发到群里。

教工第四党支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杨波带领下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阳昆为大家解读了相关文件和温书记讲话,大家围绕文件和温书记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在交流学习心得时强调,当前我们必须牢牢把握新时代经院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鼓足勇气,咬牙坚持,拼尽全力,爬坡过砍。必须看到发展成绩,增强前进信心。必须正视发展短板,增强忧患意识。同时大家必须明确本学期工作重点,评估工作是一场攻坚战,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积极备战。另外,他提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中央八项规定将进一步细化,大家一定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