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届科技文化节之程序设计竞赛暨第三届天梯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449

    本网讯(通讯员蔡燚)311日上午,由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湖北经济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节之程序设计竞赛暨第三届天梯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实验楼2-411412进行。比赛由软件工程系老师李祥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监考,我校共有51名同学参加。

  

    11日上午9点比赛开始,同学们进入考场并有序地坐了下来。李祥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比赛规则以及比赛方式。紧接着,同学们一个个进入状态,开始写着代码。慢慢地,本次的选拔赛也开时倒计时,李祥老师鼓励同学们不抛弃,不放弃,往往最后时刻名次也能发生巨大变化。此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为这一届天梯赛做准备,甄选出实力更强劲的同学,同时也鼓励我们同学们多动手编程,提高计算机水平。

  

    上午11点半,比赛结束。李祥老师就天梯赛的分组以及天梯赛的热身赛做了简单介绍。最后,期待我校同学能在天梯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