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参与2018年湖北经济学院植树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1浏览次数:695

本网讯(通讯员:张鹏 摄影:张鹏)311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在东大门校友林举行2018年植树活动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有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校友代表、来自各院及组织的志愿者、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代表。

首先,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代表、校友代表、温书记依次发表讲话。温书记的讲话中讲到校友林是团结教师、学生、校友以及支持学校的组织团体单位的纽带,“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经院校训“厚德、博学、经世、济民”要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他呼吁同学们,老师们要积极的投入活动中,把活动开展好。为大家的绿色生活,为学校的美好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植树活动开始,我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的带领下,手拿水桶铁锹,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涂书记亲自为我们做示范,将充满生命力的树苗种进土壤里。辛苦的劳动换来的是充满意义的收获。小树苗将承载着班级每位学生的希望,在学校的呵护下必将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