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女生节摆点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1浏览次数:739

本网讯(通讯员:左华琼 摄影员:左华琼3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女生节摆点活动在桔六门口展开,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主办。活动主旨为给我校广大女生送去关怀”,本次活动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状态,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摆点工作人员友善礼貌的主持下,大家有序的参加了各种游戏。来参加活动的女生们带着笑意而来,带着礼物而去,现场洋溢着节日欢快的氛围。

随着活动的进行,心愿树画板上也被参与活动的女生们贴满了心愿便利贴,心愿之树逐渐丰满,也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此次女生节,活动形式新颖活泼,大家积极参与,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不仅突显了女生可爱、聪明的气质,同样通过写心愿贴的形式,发现了她们对梦想的坚定与期待。本次女生节举办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增进男女生交流。也希望所有女生永远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