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385

(通讯员杨波)122日下午,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召开了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落实“四个着力”要求,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凝聚强大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位目标为导向,着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加强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奋力实现“十三五”时期“升级、进位、奠基”总目标,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经院篇章为主题,大家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何慧刚副校长来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主持。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先后围绕“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组织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既谈了工作问题、也谈了思想问题,通过深入沟通增进了理解和团结;认真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邓志华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剖析抓住要害、具体深刻。

何慧刚副校长指出,信工学院作为学校唯一的工科学院,从多次的工作接触中,感受到了学院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非常认真、严肃、高效,同志们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同时他希望下一步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学习的系统化和制度化,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办事能力;多措并举,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的工作力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扎实完成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为学校“升级、进位、奠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