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慧刚副校长来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771

何校长讲话


    (通讯员  梅晟尧)1月22日上午,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何慧刚副校长来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宣讲会由我院高刃院长主持。

      会上,何校长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内涵、专家评估方法和程序、学校评建工作要点、学院迎评工作重点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重点对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指标范围及“五个度”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我院迎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紧迫感,迅速进入角色,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三是要落实责任,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进行,高标准高质量,实事求是地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四是要紧紧围绕6+1个审核项目,全面梳理,总结完成本院的自评报告。

      最后,高院长强调要按照何校长的要求,规范性、零差错、高质量地将试卷、论文和实验这三项基本工作做好,同时进一步通过各系主任、班主任做好学生的宣讲工作,全院一盘棋,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院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此次宣讲。

高院长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