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280

 2018年1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阳昆主持,院长、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高刃,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志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高刃院长为活动作了点评总结。

支部书记阳昆在活动一开始向全体与会领导和党员教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目的、意义及议程。

随后,阳昆带头对本人2017年度履职尽责情况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随后也依次对本人在2017年度的工作态度、工作业绩及自身缺点作了深入剖析和自我批评。邓书记在发言时指出自身存在“四个不够”的问题,并要求学院所有党员主动学习、创新方法,将各自负责的工作做细做实。其他党员也纷纷查找自身在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工作创新上的不足之处。经过查找,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主动学习、认真思考、改进方法、加强师生沟通,努力将学生思想引领、学业指导、生活服务和就业指导工作做细做实。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之后,教工第四党支部举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党员教师实事求是地对支部书记、支部领导班子、支部其他党员的工作业绩、工作成效和工作作风等表现情况进行打分和评优。支部群众对本支部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的工作业绩及工作作风等情况也进行了打分和评优。

活动最后,高刃院长从四个方面对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德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第一,四支部组织是一个团结的支部,组织建设好;第二,四支部的党员教师服务意识非常强,定位非常准;第三,四支部党员教师所作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诚恳,开诚布公;第四,他希望四支部的党员教师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高刃院长出席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活动并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