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373

   本网讯(特约记者 李媛)2018111日中午1240,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知行楼A-308会议室召开了新年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院分党委委员范维莉出席该支部活动并作点评总结。

   首先,支部书记宋莺老师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支部班子成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宋莺书记带来党支部主要开展了组织学习、规范支部设置和组织生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和谐氛围,提出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思路措施情况。

   然后,党支部每一位党员老师都开展了个人自评。接着,党员老师们积极开展了互评。上级党组织领导范主任对支部的民主生活进行了总结,她任务电子物联党支部成员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她建议支部学习形式可以更加多样化,发挥党支部作用,把电子系和物联系做大做强。

   最后,院分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对该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书记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该支部在组织建设和党员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