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 “每期一评”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089

院内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践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现结合学院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期一评”评论征文活动。现将评论活动做如下安排:

一、主题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

二、目的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专门用一段篇幅寄语青年成长奋斗,为当代青年学生的人生赋予了光荣而神圣的历史使命。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党建工作的崭新面貌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正确认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对我们广大学生党员提出来的新要求。

三、参加对象

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四、文章要求

1、逻辑清晰,行文干净利落两千字左右为宜。

2、求真务实,结合自身实际,从细从小的方面,谈出自己理解感受和理想抱负支部负责人要对所推荐征文进行审阅和把关,切忌敷衍、抄袭,一经发现有雷同、照搬、照抄现象,即取消参加征文资格。

3、作品格式要求:电子版,标题为3号黑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文末请附作者基本信息:姓名,专业班级,手机号码,电子邮件地址。

4、请3月3日前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提交评论Word文档邮件名称及附件的文件名请按“作者+班级+题目”的格式设定。各支部负责人进行活动推进,来稿发送至各支部邮箱:

第一学生党支部:尹文宇 384936487@qq.com

第二学生党支部:肖凯力 1422588867@qq.com

 第三学生党支部:蒋肖斌 1157018305@qq.com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将于3月初进行评选,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届时将给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

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