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2018年一月份党组织生活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31

        本网讯(通讯员蒋肖斌)1月11日下午15:40,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一月份党组织生活在知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本次会议由蒋肖斌主持,主题为“严格党的纪律,发挥支部作用”。

        这次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民主评议、自我介绍、集体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等内容。

        首先,全体党员温习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再一次重温了党员享有哪些义务,旨在提高青年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支部书记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图,开展了民主评议的相关工作。过程中,各党员同志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最后,新转预备的五名党员对各自的班级、爱好、特长进行了自我介绍。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对今后党组织生活的学习计划、内容和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党组织生活的顺利举行,使各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生活有了更深的体会,加强了党员教育管理观念,进一步响应了十九大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号召,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