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294

本网讯 20181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出席会议并作总结点评讲话。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李红艳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经十九大修订的新党章,并组织全体教师党员现场缴纳党费。缴纳完党费后,李红艳报告了一年来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并分析了本支部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教工第二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通知精神,规范、有序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互评和群众对支部党员评议活动。在群众评议环节,该支部教师群众对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涂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深刻总结与点评,肯定了教工第二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为该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方向。

涂书记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