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516

    本网讯(特约记者 邹琼)2018年1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知行楼303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曾宇容主持活动,院分党委书记邓志华出席活动并作总结点评。

    首先,支部书记曾宇容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十九大通过的党章的部分章节内容。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做了进一步学习理解,对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做了进一步阐释,号召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接着曾宇容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找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报告党支部班子成员要检查履行职责的情况,并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相关文件和通知精神要求,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也开展了热烈的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将党员要求与教师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联系起来,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

    活动中,支部教师党员对本支部班子成员工作和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活动最后,邓志华书记为活动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了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鼓励大家为做合格党员继续努力。

邓书记参加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