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一月党组织生活暨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773

各学生支部: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开展一月党组织生活暨党员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严格党的纪律,发挥支部作用。为进一步响应十九大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号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增强党员本位意识,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二.开展时间

2018年1月12号中午12:30

三.基本流程

1、重温入党誓词。

2、集体诵读党章。

3、现场缴纳党费。

4、由支部书记领学《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

5、民主评议。

6、新转预备的党员进行3分钟以上的自我介绍。

7、集体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

四.相关要求

        1、为保证活动质量,全体学生党员需提前准备,现场听从统一指挥,并积极参与。

        2、每次组织生活请支部组织委员做好考勤工作。

        3、没有特殊情况,党组织生活不能请假。确实需要请假的同志,请向支部负责人说明情况,支部负责人做好登记。

        4、每次组织生活请相关同志做好支部会议记录、拍照,交由党建中心进行审稿后在学院网站上发布新闻。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