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52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杨)2018年1月4日下午全院大会以后,我院分党委在知行楼308小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分党委全体委员出席,行政教辅、电子物联、计科和软件工程四个教工党支部的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邓志华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邓书记公布了我院2018年1月份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并强调了学习要求。邓书记强调,全院各教工党支部委员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宣传部《2018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邓书记强调,学习过程中,党组织集体学习要做到痕迹管理、做好记录,党员个人学习要做好笔记。

会上,邓书记代表院分党委公布了我院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强调了有关工作要求。他表示,基层党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至关重要。他对我院分党委委员点评各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的人员与时间作出部署,强调各教工党支部要按照学校组织部规定的六个环节要求,统筹安排、认真组织、结合实际、严格把关、查摆问题、建立台账,于1月25日前完成以上两项工作,切实增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

邓书记还向全体与会同志说明了我院发展学生党员的原则和现状。

分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会在邓书记安排、强调完相关工作后,征求了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对我院“科技文化节”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邓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