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党员微课” 第二次巡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279

本网讯(通讯员 柴子义10月29日晚19:00,为了彰显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党员微课”在杨波老师的引领下再次开讲。讲师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各支部举荐,主要针对17级大一学生,围绕“我眼中的十九大”这一话题对大一的同学展开了详细的介绍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党支部的田迪同志在电子Q1741、电嵌Q1741班上对于我眼中的十九大”这个主题进行了精彩幽默的演讲,结合当下热点话题,同学们找共同感受为什么要学习十九大、为什么我国的主要矛盾变了、从十九大中看互联网发展等方面跟大家进行讲解同学们都获益匪浅并意识到了自己身为青年应有的责任担当


田迪同志在给同学们讲解我眼中的十九大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党支部的蒋肖斌同志在计科Q1741和计科Q1742班上对于我眼中的十九大”这个主题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在强调学习重要性的同时,诠释了十九大的科学精神以及具体的实践内容,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谈了“大学,最重要的是学业”这一话题。同学们都表示从十九大到自身学业都有很大的收获。

蒋肖斌同志在给同学们讲解我眼中的九大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李松同志软件Q1741和软件Q1741班上对于我眼中的十九大”这个主题进行了严肃深刻的演讲我国的主要矛盾变化、结合例子讲述我国的国家形象变化、建设中国健共   享社会这三方 面详细讲解了我国的现状以及我们大学生作为当代青年的义务与责任。

李松同志在给同学们讲解“我眼中的十九大”

据悉,此次“党员微课”开讲前,各个支部党员同学和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对讲授内容进行了反复的斟酌和演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发挥学生党员作用,进一步的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给大一新生带来帮助,让他们真正意识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肩负起身为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这虽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党员微课”,但根据工作安排,“党员微课”还将在下学期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