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17年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211

本网讯(通讯员 田迪)12月25日中午12:30,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的先进性,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于知行楼B-328召开2017年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主持。

杨波老师在大会中强调。转正、转预备的支部大会是神圣且严肃,必须按照议程顺序进行。除此之外,这学期“党员微课”活动进展顺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极致,更是体现出党员切切实实在为群众做实事。不过,党组织生活依然存在形式化的问题,建设好基层党支部,必须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为切实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党组织生活纪律规范必须尽快制定,每月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都应提前通知。并且,党组织生活是党员一起学习交流的机会,各党员都应当珍惜发言机会。

最后,因为期末考试将近,杨波老师提醒大家:党员应充分做好带头作用,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触犯任何红线。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我们要坚定信心,严格遵循新党章对我们的要求,贯彻四讲四有,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我们的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相信在领导的关怀下,我们将进一步走向成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的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