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2017年12月转正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208

    本网讯(通讯员 叶名纯)12月25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知行楼大会议室328开转预备党员大会,经过各位党员同志的讨论和表决,支部全票通过了6名同志的转正申请,接受其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吕建等8名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以及6名拟转正党员参加了此次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吕建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拟正党员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汇报自己的大学期间的思想态度,学习状况,以及工作和生活中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同时也表达了其对未来工作及自身所要实现的价值的志向,并由他们的培养联系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便进行评价。

接下来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对拟正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在培养联系人介绍拟转正党员情况与评议环节,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就拟转正党员的各项表现做出了公正的评价。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拟转正的6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此次应到正式党员8人,实到8人,因事请假0人,表决程序符合党章要求,结果公正有效。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推进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相信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争取当一名优秀的模范党员,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克服缺点,继续努力。对今后党支部的良性发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