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凤凰学易科技有限公司(学科网)招聘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519

一、公司介绍

学科网由归国博士陈学艺先生2003年创办,是权威专业的K12教育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主要为各类教育人群提供三大服务:教学资源、教学信息化软件和教育云平台,并通过这些服务形成系统化解决方案,最终实现“让学习更容易”的目标。

作为知名的K12教学内容提供商与服务商,学科网创新性地研发了在线教育“资源分享-资源传播-交流互动”的运营模式。截至2016年11月,学科网资料总数超584万套,总容量超20TB,提供包括试题、试卷、课件、教案、教学视频等在内的教学资源服务。

经过十多年耕耘,学科网员工规模近千人,是国家双软认定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已经为全国1600多万用户(80%以上是教师用户)、数万所合作学校(90%以上的全国百强校都是学科网友好合作伙伴)提供了专业的教育信息化服务。

二、招聘方向

1、政治、历史、地理学科编辑

2、产品经理

3、数据分析师助理

4、人力资源专员

5、行政专员

6、客服专员

7、JAVA工程师

8、SQA工程师

三、招聘录用流程

1.简历投递  2.简历筛选  3.初试  4.复试  5.终试  6.签约  7.实习 8.录用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

联系电话:010-57105085郝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haoyuanyuan@xkw.cn【简历标题为:应聘职位+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公司地点: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首发物流商务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