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员扎实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294

  (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计科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软件工程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电子物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新党章的新内容、新要求,根据我校党委的的有关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精心筹划、统一部署,于1214日下午组织全院各教工党支部分支部开展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不忘初心和使命”为主题,院分党委委员参加了所属支部的活动。

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14日下午3点在院学术讨论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十二月份党费,一起富含感情、高声地诵读了入党誓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的内容。阳昆同志宣读了习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批示”,全体党员围绕习总书记的“批示”展开热烈讨论。邓书记在交流讨论环节发言指出,习总书记的“批示”是我党、我国反腐败工作开启新起点的动员令;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批示”精神关键是要将学院专业评估、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做实做细。涂书记在交流体会时认为,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尤其是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批示”精神应该体现在关心爱护学生的每一个细节上。

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14日下午3点在系办公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然后支部书记曾宇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工作报告部分章节内容。最后,大家就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学实处展开热烈讨论,重点关注了软件专业的培养方案中到底要培养怎样的人才,即培养目标的确定。

电子物联教工党支部1214日下午3点在知行楼A-308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在支部书记宋莺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向组织委员缴纳了党费接着,宋莺同志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不忘初心和使命”为题做了主题发言。随后,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重要讲话党员老师踊跃发言,纷纷表态要将学习“批示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的行动上

计算机科学系教工支部14日下午3点知行楼328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随后,支部书记李红艳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新党章中修改的部分、《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