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权益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326

本网讯(通讯员:孙少聪 摄影员:李子晖)12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权益嘉年华活动在桔七前摆点开展,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主办。活动主题为学习权益知识,增强维权意识,本次嘉年华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期间,权益部设置了许多与权益相关的趣味小游戏,游戏包括记权益有关的电话号码、你画我猜、读权益知识、权益知识问答、还有飞镖比赛每个参加活动同学在游戏中学会权益知识。同时,权益部还准备了便利贴和一个可以贴便利贴的宣传板,以便参加游戏的同学可以在小纸条上写下自己的权益问题并且贴在准备好的宣传板上。


活动结束后,权益部将会把同学们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汇总上报,让同学们的问题得以解决。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对自权益问题关注,提高了维护自己权益意识,懂得保护和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