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胡雯荣获校授课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730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127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J3举办,我院教师胡雯荣获授课大赛一等奖。

我院胡雯老师课堂教学内容为周期信号,她首先介绍了课程整体概况,随后通过概念展示、举例子和播放音频等丰富形式引出“傅立叶分析”,并以最常见的例子讲解了周期信号相关知识。

据悉,教师授课竞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通过教学竞赛的形式,为全体教师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提升我校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本次竞赛将参赛对象从青年教师扩大到全体教师,从单一的现场授课扩充为教案设计、板书设计和现场授课。竞赛自10月中旬启动,第一阶段为学院预赛,各学院通过随堂听课、教学演练、专家辅导、集中竞赛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选拔优秀教师代表学院参赛;第二阶段为教学督导评价推荐,由教务处组织教学督导对各学院推荐的20位教师逐一进行随堂听课,推选出前10位教师参加现场决赛。第三阶段为现场决赛,分两组同时进行,根据成绩排序现场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