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清理课桌涂鸦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650

本讯网(通讯员:卢志祥)129号是志愿者文化节,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号召,于下午13:302号教学楼开展清洗课桌的志愿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以及招募的志愿者们。在大家的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准备充足,在活动开始之前,由宣传部写好宣传标语进行宣传,使得更多的人能够加入本次活动,并且秘书部也对本次活动的人员进行了合理的分组,做到了每个教室人员分配平均。在清洗课桌时,志愿者们很快的进入工作的状态中,他们将自己负责的教室分成几个部分,每人负责一个区域。对于课桌上的涂鸦志愿者们先用洗衣粉清洗第一遍,再用清水擦一遍,在共同的努力下,大家圆满的完成了这次志愿活动。

当今社会,志愿精神已慢慢融入我们的生活中,通过营造志愿活动的氛围,会使更多的大学生志愿参与到志愿者服务的队伍。最后副会长盛红霜说:“本次活动到这里已经结束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活动中可以更加认真的对待,让志愿服务精神真正融入到我们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