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打字比赛、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495

本网讯(通讯员 陈祥)12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打字比赛、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辅导员李杨、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团队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大一学员、大二各班代表。

表彰大会共分为三部分举行,第一部分是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首先,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团队代表赵平煜、 刘晓婷分别发表了其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看法。其中,赵平煜特别强调了为什么要做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如何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的观点。接着,我院优秀团队M001团队代表姚雪钰展示了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以及取得的成果。

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涂宇琼、李杨和陈祥分别为M001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标兵和积极分子颁奖并合影留念。

其次,暑期社会实践标兵陈雨琛给我们讲述了她在调研过程中的收获,暑期社会实践可以锻炼人的交际能力,策划能力和组织能力等。陈祥指出:暑期社会实践类型丰富具有多样性,要拓宽自己的视野。同时,他表示了对下一届的殷切期望,希望我们在下次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做得更好。

最后,涂宇琼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感谢工商管理学院的优秀团队的经验分享;介绍了我院过去取的成绩,并说道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必修课,学院将在明年从政策、资金上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大力支持,希望各位认真投入到2018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  

第二部分进行打字比赛颁奖。涂宇琼、李杨、IT协会会长、陈祥分别为打字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涂宇琼发表讲话,打比赛是为促使我院学生尽早熟悉盲打,更好的适应专业发展而进行的,后期我们会举办更多专业性的比赛,提升专业素养,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正确取得更多成绩。

   

第三部分进行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李杨老师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的原则和重要意义,为在场的同学们解读了2017年12月1日开始施行的《志愿服务条例》;他号召我院所有青年学子勇于担当,紧跟时代步伐,按照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要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用点点滴滴的无私奉献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发放仪式的最后环节,李老师带领在场的所有同学在“感恩诚信签名墙”上签字,师生一起掷地有声地留下了践行感恩诚信、勇担社会责任、参加志愿服务的庄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