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59

中国电信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1亿,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根据中国电信集团发展规划要求稳步拓展ICT业务,在政府、交通、旅游、教育、电信等多个行业都有一定的积累,是中国电信集团政企交通和旅游行业应用基地。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项目服务经验,能够为政府和企业用户提供包含咨询、设计、开发、运营、维护在内的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挂牌为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江苏电信软件研究院。

  

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邀请您参加12月13日(周三)理工类专场招聘会(2018届毕业生),现场直接笔试+面试

招聘职位:Java、AndroidIOS、数据库研发、前端研发工程师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9:00开始(上午笔试,下午面试)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汉中路268号汉中华夏大厦

网申地址:

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计算机等级证书或者英语四六级证书。

欢迎邀请身边的同学一起过来参加,谢谢

报名电话:15850766275135851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