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十二月党组织生活圆满完成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86

本网讯(通讯员 左珊珊)12月7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十二月份党组织生活在东大门草地举行,本次党组织生活由尹文宇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参加了活动。主旨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这次组织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党费缴纳、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发放十九大学习材料、交流学习十九大感受、集体合照、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游戏。

首先,全体党员诵读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党的纪律,诵读党章并交流学习十九大的感受。

       随后,在杨波老师的组织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高扬的党旗下一起合照留影。

       最后,在尹文宇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素质拓展游戏充分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

本次党组织生活旨在让学生党员正确认识到十九大的正确性,要不忘初心有理想、牢记使命有本领、勇立潮头有担当。同时建立起各学生支部之间的联系,促进党员之间的良好发展关系,思考如何建设好我们所在的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