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十二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222

        本网讯(通讯员 洪方婧如12月7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十二月份党组织生活在东大门草地举行,此次党组织生活也是本支部第一次举办的室外党组织生活。本次党组织生活由蒋肖斌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参加了活动。主旨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这次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包括:宣读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流学习十九大感受、集体合照、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游戏。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宣读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重温学习了党员的义务,并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的感受。

        随后,在杨波老师的组织下,信息工程学院三个党支部在高扬的党旗下一起合照留影。

        最后,在蒋肖斌同志的组织带领下,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气球跑、抱团打天下两项游戏。

        通过此次党组织生活,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支部的学生党员们深刻理解了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同时也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