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十二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63

        本网讯(通讯员 郑晨曦)12月07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十二党组织生活在东大门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肖凯力主持,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这次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流学习十九大感受、缴纳党费、游戏互动全体党员拍照留念。

        首先,全体党员温习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五章,学习了党的基层组织的相关知识和它的基本任务,明白了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之后还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的感受交流。

        紧接着,全体党员依次缴纳党费,由陈叶同志收取。

        随后进入游戏环节,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参与了“气球跑”、“抱团打天下”、“围成一圈”三个游戏,通过游戏加深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本次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本次党组织生活旨在让学生党员们正确认识到党十九大的重要性,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同时也认真学习党的基层组织的具体内容、作用、基本任务,思考如何建设好我们所在的基层党组织。本次党组织生活采取户外形式,丰富了支部活动形式,也加强了活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