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部召开十二月团支书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816

本网讯(通讯员:郝骁琳 摄影员:胡梦玲)12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在知行楼B328召开十二月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就十一月工作进行总结并且提出今后工作中还需改进的地方。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雨琛,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团支书。

会议首先对我院十一月团组织生活进行总结,相比于十月,我院团歌及精神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各团支部继续努力,同时注意形式与主题的结合性,紧抓微博的宣传。接下来对十二月的团组织生活进行了部署。陈雨琛强调到梦空间的发布以及同学们签到的重要性,要吸取前面的教训,得到更好的进步。另外陈雨琛还提出了对各团支书的要求,需从思想上不断武装自己,做好班级的带领者。

会议最后,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雨琛为十一月团组织生活获奖团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未获奖的团支部要加油努力,获奖班级要继续努力,同时希望各团支部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一起为我院团委工作的开展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