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十二月党组织生活的 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642

各学生支部: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开展十二月份党组织生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二.开展时间

2017年12月7日中午12:30

三.基本流程

1、重温入党誓词。

2、集体诵读党章。

3、现场缴纳党费。

4、学习十九大报告,分享学习心得。

5、党员互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身,通过游戏形式,增强团结合作意识,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游戏1:气球跑。

游戏2:抱团打天下。

游戏3:围成一圈。

四.相关要求

        1、为保证活动质量,全体学生党员及转预备的发展对象务必增强安全意识,现场听从统一指挥,并积极参与互动。

        2、每次组织生活请支部组织委员做好考勤工作。

        3、没有特殊情况,党组织生活不能请假。确实需要请假的同志,请向支部组织委员说明情况,组织委员做好登记。

        4、每次组织生活请相关同志做好支部会议记录拍照,交由党建中心进行审稿后在学院网站上发布新闻。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