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及金融学院共同举行魅力女生决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621

本网讯(通讯员:席苗 摄影员:祝贺121日晚,为了给女生一个展现魅力的舞台,增进院系间交流,促进各院友谊,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和金融学院学生会合办的魅力女生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有金融学院辅导员周小龙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委支书记杨波老师,团委书记陈祥老师,校学生团委副书记张语贤,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洪方婧如、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盛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胡佩、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雨琛体育与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周昆杰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赵陈雯鑫,金融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刚,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陈璠,金融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潘兴媛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和金融学院大一学生。

魅力女生决赛中选手们分为4组进行比赛,由大众评委打分,我院李梦雨同学的一曲《Better me》,唱出了恋爱中女孩的心声,让观众体味出了歌词散发出的小美好。由我院张艳同学和她的搭档带来感人的情歌对唱《浪费》,震撼人心,将现场带入又一个高潮。选手们歌舞、乐器弹唱、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对于时事的关注和生活能力了解也令人佩服。最后,经过评分的统计和比较后,得奖选手名单如下:

奖项

班级

姓名

一等奖

物联Q1741

李梦雨

二等奖

金融Q1741

黄俐

三等奖

计科Q1741

曾捷伦

金融Q1744

王姝雯

计科Q1741

张艳

人气奖

金融Q1745

王俐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增进信息工程学院与金融学院交流,促进了院的友谊,并且充分将两院女生的魅力展现给大家,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为学院的美好和谐贡献了绵薄之力,本次魅力女生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