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践行全民健身: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羽毛球邀请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466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张林凤 摄影员:李子晖)11月30日下午,为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全民健身,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学习十九大|践行全民健身: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羽毛球邀请赛在学校体育馆二楼顺利举办。

参赛的形式是教师和学生自由组队报名,每支队伍由一名教师一名学生组成。本次比赛为淘汰制,每轮胜出的队伍将晋级下一轮,再次对决,决出胜负。众多队伍经过层层挑战,决出前八强、前四强以及冠亚季军。整场活动历时约三个小时。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本届羽毛球赛也圆满结束。获得冠军的师生组合是包琼、黄咏林小组,获得亚军的是陈莹、刘洋小组,获得季军的是涂宇琼、李浩小组。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为冠亚季军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赛场上师生组合配合默契,挥舞着球拍奋力拼搏,展现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也展现出了我们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秉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在比赛中收获的不只是名次,更是互相交流的情感。

  据悉,此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和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联合举办,旨在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参赛师生共一百三十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