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超市 传递温暖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548

 本网讯(通讯员 张柳振 李杨201711—12月,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的支持下,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将举办微心愿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以爱之名,许一个愿,暖一颗心

   1123—1127号,院系组织向被认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大一新生发放了心愿卡,领到心愿卡的同学们纷纷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心中的心愿。在介绍爱心超市时,电子信息工程Q1741团支书张柳振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这次活动可以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份爱心传递下去。”1128—1130号,满载着学生们心愿的心愿卡被投送至爱心超市心愿箱内。圣诞节来临之际,爱心超市将根据心愿卡的可行性和创意性,将礼物送达同学手中,帮助同学们实现心愿。据悉,爱心超市已成立十一年,是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帮助,为社会各界和学校教师、学生之间传递爱心提供交流的一个平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李蔚彤在填完心愿卡之后说: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爱心超市的温暖,希望爱心超市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