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魅力女生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401

本网讯(通讯员:左华琼 摄影员:曹紫蝶)1125,信息工程学院与金融学院合办的魅力女生初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展开,最终选出12位决赛选手,两院的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宣布了活动的规则。比赛分为两组进行。选手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选手参加活动的形式有歌曲、乐器演奏、朗诵等……选手们的演出开始,现场气氛活跃,观众们都在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掌声不断,激励与赞赏之情更激励了选手。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选手和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不仅为我们展示了大学生的激情高昂的面貌,也展现了大学生对中外文化融合的喜爱。舞蹈与歌曲的融合恰到好处,古筝表演精妙绝伦,更显才华。

此次大赛共有25名选手参加,两院学生会共10位部长担任评委。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两院女生提供展现自我表现的机会,给予她们展现魅力的机会,同时也为确定决赛的人选。